白日夢如湧泉

周更党一名,逄星期六更新,有时候星期日也会更新,现在正式开新坑了~~~

《八一八‧那个走上魔生颠峰的恶魔与他的同学》 0.0

《八一八‧那个走上魔生颠峰的恶魔与他的同学》 前言

 

各位,我回来了 (✪ω✪)~~~

 

这次是我最近很想尝试的题材——直播体+观影体,而且是关于《入间同学入魔了》这一套动漫,观影的内容大概是以问题儿童班一年级的生活及成年后的成就为主,至于二年级……因为漫画才刚刚开始,所以应该不会说太多。

 

观影期间,主播一开始会把入间称呼为入间大人,大事件上会叫回魔王大人,争取让观影者不知道谁是魔王。( • ̀ω•́ ) 

 

观影人员不包括巴力、奇里欧及六指众等恶魔。既然他们喜欢暗地里组织势力、企图推翻魔界的秩序,便让他们试试被人截糊却只能吃下哑巴亏的滋味吧~~~  ‧     ,‧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知道这漫画中的所有角色姓氏都是在前面的吗?我打算写这个题目的时候特地去找找看,结果发现他们有着西式的名字,却是东方姓名的的规则,而且一些称呼也是姓氏、名字混说。例如:阿斯莫德‧艾利斯,有人叫他阿斯莫德、阿兹君什么,只有他母亲叫他「艾利酱」ORZ……

 

另外,本文对入间的身份有一个假设,假设他是血统返祖的半人半魔混血儿。为什么入间父母没有常识?为什么没有什么社会福利机构的人从入间父母手中拯救入间?为什么入间能吃这么多?为此,我进行了以下假设:

 

在人界及魔界之间还未如此泾渭分明的时代,有些人为了获得反抗的力量、有些人为了获得美貌、有些人为了获得名利财富等等而向恶魔许下愿望。为了达到目的,他们贡献了畜生、奴仆……甚至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下,人魔混血儿逐渐增多,人群中开始出现拥有非凡力量的存在。

 

事实上,恶魔并不适应人界的环境,长时间的逗留会导致魔力逐渐衰退,直至变得跟人类的体质相似。

 

中世纪的人类开始发现恶魔及恶魔崇拜者不断在社会挑起争端、死伤者无数,故而出现了「猎巫行动」,把恶魔崇拜者及人魔混血儿处以死刑、奋力重创已经逐渐失去力量的恶魔。在当代魔王的带领下,魔界与人界就此断绝来往,但人界还有少数不少混血儿因力量不足等原因而幸免于难。

 

直到现代,入间父母是幸存的人魔混血儿后代中在性格方面最为接近初代混血儿的两个人。是的,他们的体内人类的血脉还是比较多,但入间却比他们更上一层,入间体内人类的血脉与恶魔的血脉几乎一样的多,甚至恶魔血液略胜一筹。

 

天生乐观、没有太多常识的入间父母对此只有隐约的认知,他们「直觉」知道自己不用像普通父母一样耐心照顾入间,便按照自己的步伐要求入间自立,他们身上不受控制的魔力也导致周围的人忽略入间父母是如何「照顾」入间、甚至让人不知不觉地违法(不能聘请未成年人工作),而入间体内的恶魔血液为了生存也间接导致入间能比其他人(恶魔)吃得更多。

 

这样的生活一直到入间十四岁那年,入间父母一时兴起按照家里流传的召唤阵召唤出恶魔沙利文……

 

 

 

以上就是我的推论,不过文章内的恶魔包括沙利文都不知道这件事,应该会在之后主播介绍入间的时候才会稍微提一下,所以详细的内容我就放在前言了~~~^.^

 

今天晚上会更新第一章,之后应该都是周更的~~~我们晚上见吧!

 

 

 

 

 

 

 

 

 

P.S. 还有一点,我预计每一章的字数会很多,所以我不打算继续放繁体字版本了(虽然是我常用的字体),但也需要考虑大家的阅读嘛 (*´∀`)~♥

 


评论(23)

热度(1701)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